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情系公交 与爱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6 15: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瑾 报道:炎炎夏日,气温不断飙升,6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4路车终点站东风轮胎厂公交站开展“情系公交 与爱同行”慰问活动,将相关消暑物资送到一线公交司机手中,为司机师傅们在夏日里送上一丝清凉。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相关负责人将防暑降温用品、工具箱套盒和消暑花茶送到每位到站休息的驾驶员手中,并叮嘱他们一定要自我做好防暑措施。志愿者们利用驾驶员休息的时间,自发性的带着扫把和拖把等工具,前往车厢内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辆公交车迅速变得干净整洁。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公交司机的辛苦,每天早上四点半天还未亮就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大家纷纷为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自豪。慰问活动得到司机师傅们的高度评价,很多乘客看见志愿者们帮忙打扫、送水,纷纷对富德生命人寿竖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客户认同。后期,该公司将继续将公益活动延续下去,给更多一线岗位上的员工送去酷暑中的清凉。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