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口:“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时间:2019-06-05 16: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禁烟知识宣讲

师生签名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明瑞林 报道:6月3日下午,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初级中学邀请该乡卫生院深入校园,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卫生院副院长周大勇从烟瘾的形成、吸烟的危害、如何拒绝吸烟等方面向师生宣讲禁烟知识。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条幅上签字,表达了自己对禁烟活动的支持。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近期,该校持续开展“无烟校园”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结合橱窗、LED显示屏、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进行烟草的危害宣传,让学生意识到抽烟百害而无益,在校园内营造拒绝吸烟的健康氛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