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这里成片的蓝莓已成熟,明天开园采摘!

时间:2019-06-04 09: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余红梅 通讯员 余佩 报道:蓝莓营养丰富,被称为“水果皇后”、“浆果之王”。眼下,茅箭区营子村的蓝莓迎来成熟季,种植园内,一颗颗晶莹饱满、口感香甜的蓝莓果缀满枝头,清甜紫红惹人爱。

6月3日下午,记者从十堰市区出发,驱车沿赛武当迎着山间凉爽的风,不足一个小时,便来到了位于营子村的一处蓝莓基地。这里的蓝莓树还不到半米高,这种高度对于四五岁的小朋友伸手采摘也毫无压力。记者了解到该采摘园将于6月5日开园迎客,采摘门票为每人40元,儿童半价,进园之后免费吃,带走60元/斤,相比超市来说十分划算。

在蓝莓基地,记者遇到正在俯身采摘蓝莓的刘女士,她告诉记者:“听朋友说这儿的蓝莓熟了,做为‘莓粉’也顾不得天气炎热,就迫不及待地带孩子过来,孩子们吃的都不愿意离开了,我也多摘点让亲戚朋友都尝尝。”

此外,泰山观、金蟾谷、义军寨、桃花湖、紫薇岛、赛武当等旅游景点盘踞在营子村的周围,以营子村为中心向四周延伸,构成一幅风光秀丽的山水画卷。市民来到这里除了采摘蓝莓外,可以去这些景点游玩,去周边的农家乐品尝可口的农家饭菜。

采摘电话:0719-8787830

自驾线路:从城区出发经武当路,进入新马赛路,途经秦巴植物王国、桃花湖,再到营子村石莲小区即可,全程约30分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