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道花园村:开展游园研学活动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时间:2019-06-03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雕刻艺术体验课程

茶艺体验课程

环保体验课程

篆刻体验课程

戏曲文化体验课程

手掌画体验课程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芳超 刘 永 报道:6月2日,张湾区花果街道花园村与十堰市知天下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研学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游园研学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

当天,活动组织开展了篆刻、绘画、茶艺、戏曲、环保、雕刻等多类型体验活动,孩子们寓教于乐,近距离感受传文化的丰富内涵,接受传统文化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于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社会,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从小引导学生形成文明旅游的意识,养成文明旅游的良好行为习惯。

据悉,花果街办花园村是十堰市张湾区重点打造的青少年校外劳动实践教学基地。目前,该村正在开发建设农耕文化实践基地、传统手工文化体验基地、职业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学体验堂、大自然课堂、安全教育基地、民俗文化体验馆、地域文化展览馆、茶文化实践基地等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的开发理念,将该村打造为青少年研学旅行村。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