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建管处持续推进城区建筑工地创文工作

时间:2019-06-03 09: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怀书香 王一雄 报道:今年以来,市建管处结合行业管理标准要求,继续做好城区纳入监督管理的建筑工地创建工作。

一是继续按照依据行业规范标准制定的《十堰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做好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标准化实施。

二是制定下发《关于印发〈2019年度城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刊播实施方案〉的通知》(十建管[2019]21号)文件,做好围挡公益广告刊播。

三是充分利用建设工程信息化管理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动态监督管理,对发现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督导责任单位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整顿城区建筑工地建筑工人不文明行为突出问题的通知》(十建管[2019]40号)文件,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管理规范自身行为做到文明施工、文明出行。

目前,城区纳入监督管理的57个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基本落实到位;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刊播总面积约14000㎡,刊播幅数约1300幅其中,其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宣传面积约7000㎡,刊播幅数约700幅;施工现场车辆停放有序,工人上下班能够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下一步,市建管处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全力抓好2019年度建筑工地实地测评点位项目对标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