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经信局: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9-06-03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刘宏丽 报道:“我家有一套福利住房,前几年出售了,在填报个人重大事项时要不要填报?”“我把自己的私房钱放到我哥哥办的工厂里,年底给我红利,要不要填报?”5月30日下午,市经信局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负责人,就领导干部如何认真严肃填报个人重大事项等内容进行讲座,通过现场听讲座、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体学习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 《关于建立负面清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据了解,5月份以来,市经信局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党组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分别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作廉政勤政主题发言、各党支部对照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查自纠、主要领导带队参加《市党风政风热线》栏目直播等形式,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实现党规党纪、监察法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常态化,不断加强基层党员教育,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