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全市政协系统“协商在一线”现场推进会上要求

积极搭建平台 增强协商实效

时间:2019-06-03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5月31日下午,全市政协系统“协商在一线”现场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吉祥社区、张湾区车城路街办镜潭社区,详细了解两区政协“社情民意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茅箭区、张湾区、竹溪县政协分别就“社情民意联络站”“民意恳谈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张歌莺强调,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地方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基层政协职能向一线延伸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歌莺要求,要积极探索协商平台建设,以“民意恳谈会”“社情民意联络站”为模板,充分利用融媒体等平台,探索“协商在一线”的有效形式和工作机制,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收到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通过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中心、聚焦民生,持之以恒开展活动,切实增强协商实效。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把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当作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精心部署、加强宣传,及时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切实抓好活动的落地、落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