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酒后跑到饭店闹事,撵走客人辱骂110被拘留

时间:2019-06-01 13: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十堰一男子喝醉了酒在饭店发酒疯,与素不相识的客人坐在一桌聊天惹人反感,撵走一桌客人后又继续强行加入另一桌,反复几次,见大家都不搭理他,他还拨打110自言自语,辱骂接线员,最终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26日晚10时许,十堰公安局东岳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饭店老板李女士报警,称有人在店里闹事,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饭店。只见一个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正在店里指手画脚,骂骂咧咧。民警上前劝阻,询问该男子情况,谁知男子不但不听劝,还口出狂言,说自己杀了人。

民警现场了解到,该男子没在店里消费,由于晚上顾客较多,李女士忙着上菜没注意他是什么时候进店的。大约半小时前,店里客人陆陆续续离了桌,李女士这才发现,有一个陌生男子拖着一个啤酒瓶在店里捣乱,强行与人聊天还耍酒疯,大家都懒得理他,只好匆匆买单走人。见一桌客人走了,男子又来到另一桌客人面前,故伎重施,连续撵走两三桌客人后,李女士出面制止,谁知这名男子不听劝,还自己报了警,自言自语,辱骂110接线员。趁着该男子上洗手间的空隙,李女士连忙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男子传唤到派出所,对其约束醒酒。经询问得知,男子姓陈,经常喝酒。当晚在家喝了半斤白酒,晚上9点多,又出门吃了宵夜,随后在街上闲逛,见李女士的店里有不少人在吃饭,这才耍起了酒疯。 

民警将当晚的情形和陈某描述后,陈某羞愧不已,直呼自己喝醉了没有意识。民警对陈某报警辱骂110接线员的行为予以严厉的批评教育,陈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会少喝酒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