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2019-06-01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刘旻 通讯员 唐玉海 报道:昨日上午,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来自市委宣传部、十堰日报社、市文旅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十堰广电台等单位的200余人集体宣誓成为志愿者。

该志愿服务队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宣传文化特色志愿活动,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在十堰落地生根;带头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引导带动全市更多市民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让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每位市民的自觉行动,成为新时代新车城的新风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