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与湖北省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互利互惠 合作共赢

时间:2019-05-31 10: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报道:5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地质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厚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副市长吴烨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省地质局支持十堰市相关工作,为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提供技术支撑,开展重点领域公益事业、重点区县优质富硒土地资源调查、地热资源调查、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全域地质旅游资源调查、特色优势矿产资源勘查、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等合作。

围绕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朱厚伦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化地质技术服务,助力十堰高质量发展。

周锋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破解我市资源瓶颈难题,促进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不断优化矿产领域产业结构,推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希望省地质局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装备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结构探测等方面,帮助我们摸清“家底”。市直各相关单位要抓住机遇,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争取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