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神龙首台混合动力整车成都工厂试装下线

时间:2019-05-31 09: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孙波 报道:5月21日下午,神龙公司新能源PHEV(插电混合动力)首台整车在成都工厂顺利试装下线。首台插电混合动力整车试装下线,标志着神龙公司新能源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该公司新能源产品将全面进入工业化生产阶段。

为应对高速成长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神龙公司借助东风公司、PSA集团两大股东技术储备,选择插电混合动力路线中技术更领先的技术方案,开发该款产品。下线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于2015年正式立项开发。据介绍,首台插电混合动力整车试装下线,是神龙公司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进军的重要一步,对该公司推进新能源战略具有里程碑意义。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