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启动第三届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19-05-31 09: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欣然 报道:“设想在2050年,人们可以在一辆车内拥有不同的使用体验,来满足社交需求、生活需求和自我独处需求。”5月26日,以“燃梦·正当时”为主题的第三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初赛评审活动在公司技术中心举行。评审组对初赛收到的150余件作品进行打分,50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

大赛由东风公司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东风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面向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公开征集、评选汽车创意设计作品。截至5月25日,大赛共征集到150多件作品。大赛评审组结合创意设计、用户体验、智慧出行等多个评价维度对作品进行评价,最终筛选出50件作品进入复赛。本届大赛还将面向参赛院校的贫困大学生开展燃梦助学计划,向50名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放奖学金,帮助更多学子继续追逐梦想。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