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文明 随手拍”走进火车站北广场

时间:2019-05-31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北广场向市民宣传“微文明 随手拍”活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郝梓伊 报道:5月29日上午,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联合茅箭区城管指挥中心在十堰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了“微文明 随手拍”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搭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市民进行宣传。“下载十堰头条APP或关注十堰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与活动。”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这个活动形式比较独特,参与起来也比较方便,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即可。”市民刘女士表示,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文明行为或不文明行为,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晒文明或曝陋习,有利于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共吸引200多名市民参与活动。

据悉,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还将走进游园广场、社区街办和校园开展 “微文明 随手拍” 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参与、支持创文,发扬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文明共创、家园共建、成果共享。

扫码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