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谢家小学:爱心圆梦孩子们的“微心愿”

时间:2019-05-31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毛以国 报道:一盒彩笔、一个文具盒、一本课外书……这些是张湾区车城路街办谢家小学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微心愿”。5月29日上午,谢家村党支部将一批学习用品送到谢家小学贫困学生手中,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当日上午,谢家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活动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点亮“微心愿”、“祖国在我心中”诵读展演3个环节。其中,点亮“微心愿”活动由谢家村党支部和谢家小学联合开展。该校提前征集在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微心愿”,由谢家村党支部出资购买相关物品。“我的心愿是拥有一本《红楼梦》。今天拿到这本书,我非常高兴,感谢叔叔阿姨们帮我实现了心愿。”该校3年级(2)班学生赵文猛捧着心爱的书籍高兴地说。

点亮“微心愿”活动是谢家村党支部长期以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具体体现。让贫困学子在成长关键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有利于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进取心,助其健康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