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扶贫车间助家门口就业

时间:2019-05-31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杨勤 刘卉卉 报道:5月29日,丹江口市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辖内,丹江口仲达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订单产品。

丹江口仲达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丹江口市招商引资企业,占地46亩,投资规模达1.6个亿,一期投资9000余万元。该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电动车、航模、无人机、数码产品等,年销售收入达1.6亿元、税收达300万元以上。

该公司在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陈家港村建起扶贫车间,招收员工近百人,人均月工资3000元以上。公司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我以前在外地打工,如今在这个扶贫车间上班,既能顾家,又能挣钱,我觉得挺好。”陈家港村村民牛强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