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稿如何修改完善

专家团队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时间:2019-05-31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吴忠斌报道:5月29日至30日,市创文办连续组织4次座谈会,对《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稿的修改完善广泛征求意见。

按照立法计划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出台《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根据立法相关程序要求,市创文办委托有关法律专家团队拟定《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稿。初稿目前已在秦楚网、十堰政府网发布,请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

负责起草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草案)》的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队来到十堰,参加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内容完善、条款设置、奖惩措施、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团队表示,将充分吸收采纳各方意见和建议,拿出一个质量高、可操作性强、符合十堰实际的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十堰创文取得成功。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