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组织机关人员参观武当山道廉文化基地

时间:2019-05-30 09: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吕刚 骆钰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8日下午,茅箭区五堰街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武当山道廉文化基地参观学习 (如图)。

在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磨针井、清远堂、道廉文化长廊,观摩了极具生动教育意义的 “铁杵磨针”“真武修道”等展品。通过接受武当山道廉文化的熏陶,全体干部对道家思想中的廉洁从政内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道法自然的思维方式、清心寡欲的人生追求、崇俭抑奢的生活信条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 “去甚、去奢、去泰”的生活态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做好工作。

一直以来,五堰街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培养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以政治素质为原则、以真抓实干为标准、以严明纪律为准绳,打造一支 “思想过硬” “能征善战” “神清气爽”的干部队伍,引领全体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戮力同心汇聚力量,为十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