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幸福妈妈从增收开始”公益木兰项目 入选省妇联签约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29 16: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郭彦 报道:由十堰市张湾区妇联、十堰市妇联联合推荐,十堰市张湾区中药材协会申报的“关怀山里妈妈—幸福妈妈从增收开始”公益木兰成为十堰市唯一入选省妇联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发文件和网上征集,来自全省各市州市区妇联推荐申报,通过初评、路演、终审等程序最后确定通过39个项目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这是从232个项目筛选出来结果。这是湖北省妇联旨在为进一步关心妇女,服务好妇女、发挥妇女建设阵地,培育妇女组织、社会组织,提升能力确保服务妇女更精准,全覆盖的结果。

5月21日当天上午,由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武汉举行2019年“公益木兰项目“签约议式暨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各市州项目负责人60余人参加。省妇联党组织成员,副主席李燕出席指出,公益木兰项目走过五个年头,在全省各级妇联和社会组织共同努力下,今年已实现了全省17个地市州全覆盖,对接2019年重点妇联工作,服务更加精准,聚焦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更加贴近社会工作专业性。她希望,项目单位能沉下身子,精耕细作,为妇女提供精准、暖心、有效的服务。

十堰市张湾区中药材协会“关怀山里妈妈—幸福妈妈从增收开始”公益木兰项目会严格按照申报方案、预算方案执行。按照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协议专项管理办法,项目财务管理基本事项,评估办法进行开展工作,预计10月份完成,11月份接收省妇联验收评估。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