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周末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5-29 09: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通讯员  贺涛 杜姗珊 报道:面对基金监管要求不断加强、异地就医需求不断提高、医保支付方式和医药价格制度改革不断深入、健康扶贫工作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首位,百忙入攻坚阶段等重重工作任务,之中安排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着力推进医疗保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确保“廉政、业务两促进,学习、工作两不误”。

2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重要党纪法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敏在交流环节中强调,党组必须坚持党要管党,模范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要引导党员干部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规范行为;严格按照党章办事,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抓“四风”问题整改,让政府和百姓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