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货车避让来车撞穿广告牌 十堰消防紧急破拆救出被困司机

时间:2019-05-28 17: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蒋峰 报道:28日凌晨3时10分,十堰大道郧阳区往十堰方向的郧府薯业附近,一辆大货车撞穿路边广告牌,车内一名司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郧阳区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大货车撞穿的是一块宽15米,高5米的大型双层铁皮广告牌。被困司机双腿被卡驾驶室,急需扩大救援空间。由于司机左腿伤势较重,其中一组救援人员利用救援绳向两边扩张铁皮,另一组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腿的部分进行扩张。为避免对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操作,一边及时查看卡腿部位的变化情况,20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经交警部门调查,大货车系为避让对向来车,避让不及撞向路边广告牌。

消防部门提示:夜间行车,切勿疲劳驾驶。在通过弯道、十字路口时要提前减速,避免发生事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