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明德小学:千人“快闪”迎六一

时间:2019-05-28 10: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城关明德小学千人“快闪”迎六一 。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袁斌 李华英  韩卫东 报道:5月27日下午,由郧西县委、县政府、县融媒文化传播中心、县教育局联合组织的快闪拍摄组一行走进城关镇明德小学开展“庆六一”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城关明德小学共有1340名学生组成了一个长方形大方阵,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方阵中心时而变换“中国",时而变换"70",时而变换"六一"等字形,图案清晰,色彩鲜明,变换自然,井然有序。其场面巍巍壮观,气势恢弘。充分展现了明德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快闪航拍活动,旨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激发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