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城管局引资建设扶贫车间

时间:2019-05-28 10: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龙铁柱 报道:“现在的政策真好,在家门口通过培训就能上岗就业,一边照料家事,一边在村里的扶贫车间挣钱,好日子是越来越有盼头了。”郧西县城关镇四堰坪村贫困户朱国富说。

5月16日,四堰坪村就业扶贫车间岗前技能培训开班,50多名村民参加培训,其中20余人来自该村的贫困户家庭。他们在接受为期8天的制花工艺技术培训后,进入该村 “扶贫车间”正式上岗。

据悉,这是郧西县城管局在包村帮扶过程中,积极探索贫困户脱贫增收模式,精心打造 “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该县城管局扶贫工作队想方设法,引企入村,扶持四堰坪村成立 “郧西县华界山民间工艺制品专业合作社”,打造制花 “扶贫车间”,又在县劳动就业部门争取到短期技能培训政策,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在家门口既学技术又挣钱的美好愿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