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神通公司家属楼内化粪池堵塞,熏坏住户

时间:2019-05-28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晓草 报道:“我们住宅楼下化粪池里一直堵塞,淤积出来的粪便堆积成堆,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帮忙管一管。”27日,家住天津路22号神通公司家属楼的业主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就在天津路22号的一栋老旧住宅楼后面,一化粪池上淤积出来的粪便堆积成堆,臭气熏天,而旁边的下水道内污水也流不出去,淤积了起来。进入楼道处由于积水,业主们用废弃的包装箱木架垫在污水上面进进出出。

据业主介绍,这里是神通公司原来的家属楼,属老旧小区,企业改制后,房子都卖给了个人,这里没有物业。化粪池被堵后,业主们曾自发清理过,但无剂于事,越堵越严重,导致了粪便被淤积出来,截积了厚厚的一堆。业主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仍未得到彻底解决。前不久的一场大暴雨,又导致了雨水聚集在了这里,更是让小区业主进出小区都要趟水而过,无奈业主们才用废弃的包装厢木架垫了一条进出楼梯的路。业主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争取不给十堰创建文明城市抹黑。

报料人:江先生 报料奖:20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