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莫让观片人,成为片中人

时间:2019-05-27 17:19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莫让观片人,成为片中人 竹山警示教育片观看100多场次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中朝、通讯员袁海成)5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竹山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不收手的代价》,让“看片人”,莫成“片中人”。

竹山县纪委监委把《重整行装利剑反腐》《不收手的代价》警示教育片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教育教材,列入党委(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等学习内容,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观看,确保全员看、完整地看、全覆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火墙”。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共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100余场(次),教育党员干部8000余人(次)。

“影片只有短短44分钟,却真实再现了党员干部从人民公仆沦为违纪违法人员的蜕变历程,‘善恶之间,一念之差’,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竹山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刘博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