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时间:2019-05-27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文丽报道5月26日,竹山县麻家渡镇组织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全体政府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龚举海在全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2018年以来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情况通报。镇纪委对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再学习、再明确、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净化党风社风民风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麻家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代推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镇党委书记耿恒举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廉政谈心谈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重要性认识。二是要切实加强“一岗双责”的履职尽责意识。要严格各项工作考勤、签到纪律,以高效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以案为戒,以问题为“井”,把自己和单位摆进去,全面正风肃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为自己“充电”、“加油”,拒当“纪盲”、“法盲”和新时代“文盲”。四是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抓手,以压倒一切的态势,把精准脱贫全员排查补短板、扫黑除恶、感恩教育、精神脱贫等工作落实落细。

据了解,自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该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宣教活动,组织开展“弘正气 颂清廉”主题演讲活动1次,集体学习10余次,镇党委书记讲党课3次,各村、机关悬挂横幅30余幅、展板30余块,张贴宣传标语共170余幅,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湖北省“宣教月”知识测试140余人次,收集心得体会百余份,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