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设业务讲堂解读土地使用新政策

时间:2019-05-27 09: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刘俊 通讯员潘敏报道:5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讲堂(第十讲)”,对新的产业用地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以及市住建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等14家单位的负责人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产业用地业务骨干彭芳对 《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版)》实施背景、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对土地供应基本规定、产业用地政策实施、产业用地管理要求等4章28条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对指导相关部门用足用好产业用地政策,保障土地要素供给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版)》的实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障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平等取得土地要素,支持产业创新发展和民生服务设施建设,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