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7.8℃!十堰今天热成全省第一 冷空气来袭明起降温明显

时间:2019-05-26 1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6日下午,十堰城区出现大风、降雨天气,不少市民忙着躲雨。

26日下午,十堰城区出现大风、降雨天气,不少市民忙着躲雨。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吕世银 报道:26日十堰城区最高气温达到37.8℃,为今年以来最炎热的一天,在湖北城市最高气温排行中名列第一。记者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明日开始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

来自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26日我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十堰城区,为37.8℃,是今年以来最炎热的一天,同时也是昨日湖北省最热的地方。此外,郧西、郧阳区和丹江口的最高气温也达到了37℃。其中,郧西最高气温为37.7℃,郧阳区最高气温为37.2℃,丹江口最高气温为37℃。

26日下午3点以后,被高温笼罩的郧西、郧阳区、丹江口和十堰城区出现了对流天气,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雷电、大风天气,虽然降水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气温明显下降。其中,十堰城区在下午4点之后天气变得阴沉,5点前后出现了降水,但降水只持续了一会。

26日下午,市区天气突然“变脸”,上海路一阵急雨打来,有人拿着纸遮挡,有人干脆选择避一避再走。

 26日下午,市区天气突然“变脸”,上海路一阵急雨打来,有人拿着纸遮挡,有人干脆选择避一避再走。

气象台工程师杨占婷介绍,受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虽然我市降水不强,但气温下降。27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18-23℃,最高气温在28-32℃。28日,我市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天气,最低气温在15-19℃,最高气温在21-24℃。29日,我市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最低气温在13-17℃,最高气温在23-27℃。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