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园林绿化部门修剪城区80余条主次干道等地行道树枝

时间:2019-05-25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朱秋思 报道: 昨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针对城区行道树枝叶茂盛,遮挡路灯及交通标志牌,开展了“安康杯”活动,对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清除。该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昨日上午,记者在人民路六堰转盘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高空作业车上,对路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清理。

现场负责人徐光金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修剪遮挡交通信号灯、照明路灯、交通指挥牌的行道树树枝;修剪下垂枝影响车辆通行的树枝;修剪枯枝、内膛枝、陡长枝、病虫枝、断桩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范围包括城区80余条主次干道,250万平米的公共绿地,8条河道(43公里长),6条正在进行施工的项目道路以及5个游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