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未来三天晴热天气为主 阵雨相伴高温略降

时间:2019-05-23 18: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5月23日各县市区最高气温。来源:十堰天气微信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进入本月下旬后,十堰入夏的脚步明显加快了,特别是22日和23日,十堰城区最高气温连续超过35℃。记者23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十堰还将以晴热天气为主,有阵雨相伴,最高气温略有下降。

23日,许多人都发现,一些公交车都开了空调,市民的穿着也越来越清凉。来自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22日和23日,十堰的最高气温都突破了35℃,特别是22日的最高气温,为本月以来最高的一天。数据显示,22日,十堰的最高气温出现在丹江口市,为36.3℃。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36.2℃。23日,十堰的最高气温出现在郧西,为35.9℃。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35.7℃。

虽然最高气温比较高,但由于昼夜温差大,早晚的气温比较低,天气呈现出中午炎热、早晚凉爽的状况。22日,十堰城区的最低气温为15.5℃,相比于36.2℃的高温,昼夜温差超过了20℃。23日,十堰城区的最低气温为16.6℃,相比于高温,昼夜温差也将近20℃。

市气象台工程师杨占婷介绍,24日,十堰为多云天气,傍晚至夜间有阵雨,最低气温在15-20℃,最高气温在30-32℃。25日,全市为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在18-22℃,最高气温在32-34℃。26日,全市为晴到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阵雨,最低气温在18-22℃,最高气温在32-35℃。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