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就是看他不顺眼” 三男子烧烤店酒后滋事,殴打他人被拘

时间:2019-05-23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近日,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户户走访·情印万家”活动时,在六堰河道神龙街走访群众时,通过与群众交谈,并现场通过模糊图片辨认,快速确认一名寻衅滋事案违法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民警循线追踪,依法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滋事潜逃的违法行为人已被张湾警方行政拘留。

5月1日23时许,十堰男子王某、邓某、程某三人相约在六堰河道神龙街一烧烤店夜宵。酒足饭饱后,邓某因结账问题与服务员发生口角并用啤酒瓶打砸服务员,服务员躲开后,酒瓶摔碎在隔壁酒店门前。隔壁店服务员汪某出门清扫,王某认为汪某在嘲笑自己,遂辱骂汪某并上前掐其脖子。随后,王某、邓某、程某三人上前推搡汪某及前来劝架的汪某朋友刘某,后程某用脚踹汪某腿部,将其打倒在地。

期间,王某为撒气无故摔坏烧烤店十余套餐具,并将刘某按在地上殴打其头部,同时邓某也在一旁用脚踹刘某头部,造成汪某腰部、刘某头部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该案发生后,三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均逃离。考虑到这是一起典型的寻衅滋事案,东岳路派出所民警为了快速破案,在辖区开展“户户走访·情印万家”活动时,将随身携带的一名嫌疑人的模糊图片交由群众辨认,快速确认了一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随后,将三人全部抓获归案。“当时喝醉了,就是看他不顺眼。”面对民警的询问,一名嫌疑人说出了他的作案动机。

目前,王某、邓某、程某因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分别被张湾警方处五至十五日行政拘留并罚款处罚。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