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快速路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19-05-2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23日下午,李家院大桥首榀T梁完成混凝土浇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吕世银 报道:5月22日下午,随着首榀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十一局集团负责实施的汉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张湾区段)李家院大桥将陆续进行T梁浇灌。该路段完工后,原本从高铁十堰北站到武当山机场50分钟的车程,将仅需20分钟。

李家院大桥位于十堰大道路段,毗邻万达广场,本次首榀T梁浇筑仅花费4个小时便完工。据了解,该桥梁共48榀,单边横向8榀。大桥与李家院隧道相连,全长130米,桥梁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预计7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桥所在路段连接汉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全长19公里,其中张湾段8.1公里,茅箭段10.9公里。

该路段在附属设施方面,将规划建设自行车道、人行道,融入公园系统、打造园林大道,并同步建设加油站、加气站、充电站、停车场、自行车驿站、宾馆、餐馆、宿营地、特色商品店等经营性综合服务设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