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人士纷纷认领微心愿 希望孩子们六一过得开心

时间:2019-05-23 07: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杨天娇 报道:第七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自本报刊登茅箭区许家小学91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后,热心市民认领十分积极。

近几天,本报热线电话8110110从早到晚响个不停,还有不少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将礼物送到本报编辑部。高三老师在百忙之中特地为男孩子选购球类玩具和书包;大一新生拿出第一份兼职工资为困难孩子献爱心;七旬老人徒步半小时,将自行车送到本报编辑部……一个个微心愿背后的故事感人至深,一个个倾情付出的爱心团体让人暖心。

89岁老人:我们能帮就帮一把

昨日10时,一位大爷走进本报编辑部:“我刚去买了一个篮球和一个足球,想送给需要的孩子。”记者了解到,大爷姓杨,今年89岁,他看到《十堰晚报》刊登的微心愿后,决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孩子们买几个玩具。

“我看到有几个孩子想要篮球、足球,就去小商品市场买了两个。”杨大爷说,他年纪大了,别的东西不知道到哪里购买。“孩子们的心愿都不难满足,甚至很普通,但这些孩子没有条件拥有这些,我们能帮就尽量帮一把。”

热心市民:希望孩子们开心

昨日下午,一位热心男士带着两套汉服来到本报编辑部。记者询问得知,男士姓贺,来自花兮社汉服体验馆。贺先生告诉记者:“看到《十堰晚报》刊登的微心愿后,公司就开始准备,这两套衣服是我们经过反复挑选才决定送来的。”

“给孩子们的衣服一定要质量好,还要适合他们的年纪。”贺先生说,原本找到两套,但样式不是很适合小学生,于是公司决定立即订购两套新的汉服。“孩子们穿在身上舒适开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贺先生说,“希望这个六一孩子们能过得开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