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艳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9-05-22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富虎 权波 罗佩玉 张维娜 报道:5月17日上午,艳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6人,到武当山道廉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使我们党员对自身如何提升廉洁从政的意识有了新的理解,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回到本职岗位后,要持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处理“人情关、金钱关”,算好“政治账、亲情账”,以“学转促”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持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从自身入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实现目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