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央郡小区何时能办不动产权证?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时间:2019-05-22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中央郡小区什么时候能办不动产权证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朝阳北路有没有纳入规划后延长与发展大道对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您咨询的朝阳北路延长和发展大道连接的问题,我局已会同设计单位对朝阳北路延长至发展大道进行研究,拟规划朝阳北路延长线自朝阳北路22厂桥头起,经东风公司22厂终点至发展大道。待22厂搬迁后,我局会综合考虑相关因素优化规划方案。

网友:位于张湾区黄石路的中央郡小区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之前社区还组织了一次递交材料说给办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想把孩子的户口上在这边,没有不动产权证要怎么办理?

张湾区:经核查,中央郡小区在2012年拆除十堰市食品公司老居民楼建设,该小区2014年10月建成。小区2#楼在建设期间超规划移位(主体已完工)建设部门要求停工交清罚款,因此造成还有20余户未回迁到位。现小区530余户居民由于开发商存在资金问题,房屋未按时验收,加之开发商在建设过程中,存在超规划导致无法正常验收,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目前市治违办已按照程序,将违法建设行为转交张湾区三违办进行查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电话:8110877。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