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20”爱在和信,就要宠你 和信销品茂昨举办情侣挑战赛

时间:2019-05-21 11:2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情侣们参与”双人平板撑”游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叶楚榕 图/记者张启国 报道:5月20日,是年轻人互相传情达意、大胆表白的日子。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和信销品茂开展“爱在和信,就要宠你”情侣挑战赛,为各位情侣送去礼品和祝福。

昨日下午记者在五堰邮电街和信销品茂外一楼广场看到,广场上停了5辆奥迪、玛莎拉蒂,豪车吸引不少帅哥美女们拍照合影。

在活动主舞台侧面,设有“爱的抱抱”身材门,分为6个等级,最高等级为“魔鬼身材”,情侣们可自由进场进行游戏。挑战、检验自己身材的同时感受情侣互动的乐趣。凡是成功通过“魔鬼身材”这一关的情侣均可获得音乐之声KTV欢唱券。这个活动吸引了很多路过的情侣参与,大家纷纷尝试,一展好身材。

下午5时20分,挑战赛正式开始。一共5个小活动,分别是“爱就唱出来”、“大声说爱你”、“谁是默契王”“爱我你怕了吗黑暗料理大挑战”和“大猪蹄子化妆挑战赛”。

活动一开始就有两组情侣上场,首先开始的是“爱就唱出来”和“大声说爱你”,男生用唱歌的方式告白,歌曲唱罢,男生对女生说出“土味情话”并在背后告白墙上写出。之后男方用最大的声音喊出我爱你三个字,谁的声音分贝最大谁就获胜。获胜一组获得鲜花一束和礼品券。

来自麦秀文化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看了本报微信发的活动预告后,组团前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一位小伙子参与游戏,甜蜜的告白让身旁的女友感动不已,最终他们获得一束鲜花和众多礼品券。

活动现场还可以录制浪漫表白抖音小视频,需包含和信销品茂话题,在发布后2小时内率先获得30个点赞者的前10名,即可领奖。

参与楼层寻宝活动,本星期内挑战成功者并转发朋友圈者即可在五楼服务台获取礼品一份。

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情侣参与,台上情侣甜蜜互动浪漫十足,引得台下观众羡慕不已,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季节轮回,商海变幻,从初春“找女神”到初夏“520”,和信销品茂始终践行“以文化树形象,以活动兴市场”的经营理念,拓展商场、商户、消费者多赢局面,成为车城商海弄潮的旗舰!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