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21 10: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晓雪 报道:今年以来,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为服务对象提供热情、优质、高效、快捷服务。

一是优服务。按照《十堰市公共就业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十四不准”》,对工作人员服务行为进行规范,并将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群众满意度等纳入绩效考核。二是讲效率。扎实推进“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改革,认真排查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和经办事项的“风险点”,建立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进一步减少办事手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三是强素质。实行青年干部值班制度,安排青年干部在大厅一线锻炼,了解基层情况,宣传人社政策,化解疑难问题,提高能力水平。四是严作风。采取多种形式对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质量、服务效率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严管”体现“厚爱”,形成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