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武当山调研健康产业、康养高地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0 16: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武当山调研健康产业、康养高地建设工作。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5月16日,十堰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武当山特区实地调研健康产业、康养高地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隐仙别院、建国老子养生中心、武当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康养旅游、康养医疗、康养文化建设、休闲养生产品开发等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特区健康产业、康养高地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座谈会成员围绕如何建设文化旅游康养高地,打造全域性康养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武当山是融文化旅游、休闲、治疗、养生、养性于一体的圣地,是康养高地建设的典范。要围绕把武当山建设成为“文化旅游康养高地”的目标,把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道教文化产业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继续大力拖进康养+文化,康养+旅游,康养+农业,康养+武术,康养+医疗等“五大工程”;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推动旅游与生态、文化、武术、互联网、健康养生融合发展,高水平开发一批生态养生产品、武术养生产品,高起点包装一批具有武当文化特色观光、休闲、养生精品基地,推动武当山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把武当山建设“东方康养之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