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斑马快跑全国现场会在十堰举行 100多个负责人共商这件大事

时间:2019-05-20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 5月18日,斑马快跑全国现场会在十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个城市斑马分站的负责人齐聚武当山建国饭店,共谋发展。

据了解,网约车斑马快跑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武汉。十堰斑马快跑作为十堰首家合法网约车平台,于2018年5月26日正式开跑,截止到目前,已有车辆近200辆,累计已为约120万人次提供平安、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受到市民的普遍肯定和认可。

据介绍,斑马快跑在十堰的运营取得了很好成果,并形成了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促进了十堰公共交通的健康发展,基于此,斑马快跑总部决定将全国现场会定在十堰武当山举行。在18日上午的会议上,十堰作为样板城市代表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斑马快跑CEO李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斑马快跑将在营销、服务、布局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扩大市场占有率。

斑马快跑十堰负责人黄显武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抓好规范管理和司机培训,力争为十堰市民提供一流的网约车出行服务,将斑马快跑打造成十堰市民出行首选的服务品牌。

十堰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斑马快跑CEO李佳:十堰是全国“斑马”学习的样本

斑马快跑CEO李佳。

目前拥有全国156座城市合规牌照,遥遥领先其他平台,已在32座城市开通运营…… 在网约车市场,斑马快跑这位后起之秀惊艳四座。5月18日,斑马快跑CEO李佳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斑马快跑将加快布局

在李佳的带领下,2015年4月成立斑马快跑,很快成为网约车界的后起之秀。2017年,斑马快跑估值达到50亿元。2018年3月,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斑马快跑以10亿美元的估值上榜,成为湖北省入围企业中唯一一家交通类企业。

李佳介绍,发展到目前,斑马快跑已拥有全国156座城市合规牌照,遥遥领先同行,已在32座城市开通运营,拥有近5万辆合规运营车辆指标,运营数据也是节节攀升,屡创新高。

李佳告诉记者,目前,斑马快跑拿到了接近5万辆的车辆运营指标,今年目标是完成三分之二运力指标的部署。与其他网约车不同,斑马快跑采取了优先布局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策略。“三四线城市渗透率不到一二线大城市的五分之一,打车的需求都会有,但三四线城市的成长上升空间更大。”

十堰是全国“斑马”学习的样本

在全国100多个分站中,十堰斑马快跑发展十分抢眼。营运仅仅一年,就累计为十堰市民提供了约120万次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上线车辆近200辆。

“斑马在十堰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无论是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和整个服务的标准化,都很不错。”李佳告诉本报记者,斑马快跑落地十堰,丰富了十堰市民的出行方式,提升了他们的乘车体验,十堰模式值得全国分站学习,这也是本次全国现场会在十堰举行的一个原因。

李佳说,目前,十堰市民正在逐步养成搭乘网约车出行习惯,多个网约车品牌登陆十堰,也说明十堰仍有足够的潜力,斑马快跑不惧怕同行竞争,因为只有公平竞争才能促进服务不断提升,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李佳告诉十堰晚报记者,斑马快跑在十堰的布局,未来车辆运力希望达到500辆以上,这样的布局才更加合理,市民出行也将更加方便。(文、图/记者 曾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