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十堰阳光社工为福利院50多名老人庆生

时间:2019-05-20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吴丽华 钟娟 报道:5月18日,经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系,十堰市曳步舞团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刃量具厂30名志愿者分别前往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和市慈济老年护理院,为50多名5月份过生日的老寿星集体庆生。

志愿者向老人们表示生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吃着花生、瓜子、蛋糕,在家人陪伴下观看演出。对于无法到活动现场的寿星,志愿者将蛋糕送到老人房间喂食。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还让老人们感受到被关注的快乐,享受到亲情陪伴。阳光社工表示,今后将继续定期开展类似活动,让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