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劳动就业局网上问政回复率达100%

时间:2019-05-20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左丹丹 报道:今年以来,市劳动就业局通过网上问政、民意直通车和市长热线等平台解答市民疑问511件,网上问政回复率达100%,被市政府办评为“民意直通车优秀单位”。

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办理效率。市劳动就业局安排专人专项负责协调网上问政平台日常收转和回复工作,对群众咨询和反映的就业政策、就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诉求,切实做到及时受理、及时转办、按时办结、回复到位。

强化沟通协调,提高服务水平。在后台接到网上问政信件后,第一时间转到相关业务科室,并告知办结时间,严格按照网上问政平台办结要求开展工作。科室第一时间与来信人沟通联系,了解事情原委,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作出回复,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强化总结反思,提高办结质量。对于群众问询率较高的就业失业登记、培训业务和培训补贴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事项进行梳理,并将其公布在门户网站和大厅服务窗口,方便群众了解就业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让群众只问一次政、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腿,一次性得到满意答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