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斑马快跑全国现场会举行 十堰斑马快跑成全国斑马网约车学习样本

时间:2019-05-18 16: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斑马快跑全国现场会在十堰开幕,十堰作为样板城市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营运仅仅一年,累计为十堰市民提供约120万次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上线车辆近200辆……十堰斑马快跑成为全国斑马网约车的学习样本。5月18日,斑马快跑全国现场会在武当山建国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个城市分站的斑马负责人齐聚武当山,共谋发展。

据了解,网约车斑马快跑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武汉,其以斑马车为载体,以斑马纹为最具辨识度的品牌标识,提供巴士+商用车+乘用车全产业链通行服务。去年3月,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斑马快跑以10亿美元的估值上榜。截至目前,斑马快跑已在全国156个城市拥有合规牌照,其中,在包括十堰在内的32个城市开通运营。

十堰斑马快跑作为十堰首家合法网约车平台,于2018年5月26日正式开跑,截至目前,已有车辆近200辆,累计已为约120万人次提供“平安、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受到市民的普遍肯定和认可。

据介绍,斑马快跑在十堰的运营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并形成了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促进了十堰公共交通的健康发展,基于这一原因,斑马快跑总部决定将全国现场会定在了十堰武当山举行。在18日上午的会议上,十堰作为样板城市代表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斑马快跑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入更多的流量入口,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我们目前拿到了近5万辆的车辆运营指标,争取为更多城市的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斑马快跑CEO李佳在接受十堰晚报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斑马快跑将在营销、服务、布局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扩大市场占有率。

具体到十堰,斑马快跑十堰负责人黄显武表示,目前多个网约车平台纷纷布局十堰市场,今后除了竞争更加激烈,也说明十堰的网约车发展仍有潜在的空间。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抓好规范管理和司机培训,力争为十堰市民提供一流的网约车出行服务,将斑马快跑打造成十堰市民出行首选的服务品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