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司法局五堰司法所组织30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志愿服务

时间:2019-05-18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盛小丽 报道:为提高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月16日,市司法局五堰司法所组织30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以 “我与创文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整,矫正人员统一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在司法所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山西路何家沟龙城花园后山,拿着铁锹、镰刀、垃圾袋等对周边开荒种菜、白色垃圾及枯树枝等进行清理 (如图),其中清除菜地10余亩,清理垃圾2车。在2个小时劳动中,社区矫正人员积极配合,出色完成任务,受到辖区居民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使社区矫正人员 “双八小时”得到落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 “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享有”的创文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