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救重病旅客,列车紧急停靠十堰站 病人就医后转危为安

时间:2019-05-18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赵连斗 通讯员 万文 郭爽 报道: 为抢救突发重病的旅客,列车紧急停靠十堰火车站。16日,一名外地患者因在十堰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16日14时11分,十堰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唐师傅突然接到行车室通知,原本途经十堰并不停靠的Z123次广州—成都直达列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重病,列车准备紧急停靠十堰站,将旅客送下车就医。

情况紧急,唐师傅立即组织人员快速引导正停靠在站台上的K257次天津—成都列车旅客有序乘降,并提前开车,为Z123次列车腾出“救命线”,还呼叫了救护车做好接站准备。

14时22分,Z123次广州—成都列车紧急停靠十堰站,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救助,并将患者送上救护车开往太和医院。

据了解,这名旅客姓于,黑龙江省伊春人,从广州乘车前往达州,列车从襄阳开车后,他突发疾病,疑似胃部出血。目前,旅客因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已稳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