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人民法院荣膺“全省先进法院”称号

时间:2019-05-17 10: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李思山 李朝斌 报道: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17-2018年度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郧西县人民法院荣膺 “全省先进法院”称号。同时,为郧西县人民法院上津法庭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近年来,郧西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在履职中奏响公正司法主旋律,在服务中传递司法为民正能量,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8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993件,审、执结3759件,结案率94.14%,收结案比上年同期分别上升18.64%、15.31%,审判质效大幅度提高。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