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盗取别人一万五,警方喊你自首”续:嫌犯昨日自首

时间:2019-05-17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通讯员 李宇 报道:一女子在银行柜员机上取款,离开时忘了退卡,结果卡上的钱被跟在后面取钱的一“戴眼镜男子”盗取了1.5万元,警方隔空喊话,让该男子速来自首(十堰晚报5月15日14版曾做报道)。5月16日,该男子在看过本报微信后,主动到张湾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1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邱某(化姓)来到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当场退还了从向女士银行卡里盗取的1.5万元。

邱某说,盗取1.5万元本来就惴惴不安,正好看到了十堰晚报微信,得知警方正在缉拿他,并且监控上还有他的图像,他更害怕了。经过思想斗争,他决定投案自首。邱某还说,自己是一时贪念作怪,以后再也不敢了。

据了解,邱某是名90后,在红卫一家工厂打工,当天取钱时无意中发现柜员机里还有留有一张银行卡,就分三次盗取了卡内1.5万元后逃离。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