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北京阳光之路公益基金会“饮水思源 爱心奉献”京城名医丹江口义诊活动启动

23名京城名医库区送健康

时间:2019-05-17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5月16日,北京阳光之路公益基金会“饮水思源、爱心奉献”京城名医丹江口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江口市第一医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市政协主席张歌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利,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市政协副主席潘世东,市政协秘书长李跃等参加启动仪式。北京阳光之路公益基金会医学专家委员会主席,北京医院原院长、国家卫健委保健局原常务副局长林嘉滨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北京阳光之路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以资助贫困家庭生活、资助贫困学生就学,以及资助贫困患者就医为主的社会公益组织,由长期以来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发起。基金会崇尚以爱心带动爱心,传播爱与温情,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此次大型义诊活动选择在丹江口市举行,充分体现了首都人民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和对库区人民卫生健康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本次共有23名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北京医学专家参加义诊活动,涵盖心脑血管科、口腔科、皮肤科、妇科等19个科室。北京医学专家们将在丹江口市第一医院开展学术讲座、公开义诊和临床会诊等活动,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也将与北京专家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