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聋哑女子外出不记得回家路夜宿猪圈 民警救助帮其找到家

时间:2019-05-16 17: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虎 报道:聋哑女子外出时走失,记不清回家的路了,最后跑到人家猪圈里呆了大半夜。15日凌晨,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杨溪所出所民警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并帮助找到其家人。

15日早上6时许,郧阳区分局杨溪派出所接辖区关门山村群众报警求助称:我家猪圈的猪昨晚被人赶走,圈里睡了一个人。接到求助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夜宿猪圈的女子是一名聋哑人,30岁左右,疑似小儿麻痹症患者,不识字,不懂手语。随后,民警将其女子带回派出所,并送郧阳区救助站进行暂时安置。在救助站,热心的救助站阿姨为其洗了个热水澡,端上了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

与此同时,民警也开始了寻找女子家属的工作。民警先后和分局、110指挥中心进行联系,并通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发布信息,寻找其家人。

经过7个多小时的信息碰撞,有人在微信工作群发来信息,称该女子叫李某佳,家住郧阳区城关镇洛家河村。随后,民警与其丈夫李某亮取得联系。当日下午2时,李某亮赶到救助站,在民警的见证下,将走失了一天的妻子接回家。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