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型半挂车错过高速出口危险倒车 司机竟然不知是违法

时间:2019-05-16 11: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5月14日上午8时,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与十天高速互通路段时,看见前方一辆重型半挂车竟然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倒车,后方车辆纷纷减速避让,险象环生。

民警迅速下车制止该车驾驶员的危险行为。经询问,驾驶员张某来自陕西,驾驶车辆运货从湖北赶往陕西,因错过了高速公路互通路口,又不想到前方收费站掉头,就打算倒车至互通处。

在调查过程中,驾驶员张某并未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害,还请求民警不要扣分,被民警严肃教育。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及车辆从郧阳区收费站带出,按照法律规定,驾驶员张某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其驾驶证A2降级B1,不得再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