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袭警砸警车还砸坏了审讯椅 十堰一男子酒后闹事闹大了!

时间:2019-05-16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谌宇 报道:十堰一男子醉酒后在KTV内闹事,影响正常营业,东岳民警到场处置时,男子拒不配合执法还袭警,民警多次警告无效,遂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在警车上,男子激动地砸车,最终男子被刑拘。

8日23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电派出所接到辖区某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店里闹事,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KTV处置。

只见一白衬衣男子陈某满身酒气拉着另一名男子李某不让他走,二人情绪激动,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民警刚把二人拉开,他们又纠缠在一起。民警现场了解到,陈某和李某本来在包厢里唱歌,二人不知为何来到大厅还发生了争执,工作人员出面制止但无济于事,由于二人都喝了不少酒,耍起酒疯来,场面就失去了控制。

民警依法传唤二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陈某极其不配合,一会躺地上耍赖一会在大厅里乱窜,民警多次劝告提醒,陈某不以为意还推搡民警,民警使用催泪喷射器后,陈某反应强烈袭击警察,民警多次警告不要动手,陈某仍不听劝,继续对民警动手,KTV工作人员、保安见状都来制止。最终,陈某被民警制服并带上警车,可陈某不愿去派出所,在车上,不停地用拳头砸车,到了派出所审讯室,民警约束他醒酒,陈某极其不配合,不仅打翻了洗脸盆还砸坏了审讯椅。

目前,陈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