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党校抓实抓好资产清查

时间:2019-05-16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马徐辉 李一凡报道:昨日,笔者从市委党校获悉,该校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多措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抓安排部署,确保资产清查不走过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和清查专班,制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抓工作质量,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严格执行政策,坚持做到实事求是按照现场盘点的方式,将实物盘点同账务核实相结合,切实做到清查结果真实可靠、有关数据准确无误。抓过程监督,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公开透明。由纪检委员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清查结果进行核实,并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公示。抓清查纪律,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依法依规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实行责任追究制,对发现的违规违法问题严格追究责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